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水利部党组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4年04月07日 信息来源:水利部网站 编辑:于婷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4月7日,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国英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审议水利部党组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通知》要求,组织开展好部属系统党纪学习教育,推动部属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搞清楚党的纪律规矩是什么,弄明白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知行知止、令行禁止,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工作重点,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见成效,坚持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加强警示教育、解读培训,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使学习党纪的过程成为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党性修养的过程。

  会议要求,部属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确保部属系统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