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朱程清赴中国水利学会调研

发布时间:24年01月14日 信息来源:水利部网站 编辑:于婷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月10日,水利部副部长朱程清深入中国水利学会(以下简称“学会”)调研,指导谋划工作思路,提出明确要求。

  朱程清亲切慰问学会秘书处全体职工,听取学会负责人工作汇报,并与学会秘书处中层以上干部座谈。

  朱程清充分肯定学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她指出,近年来学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服务水利科技创新和改革发展的能力及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

  朱程清强调,学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和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精神,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提升大局意识,不断增强助力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始终把促进水利科技进步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围绕提升“学术引领力、战略支撑力、科技传播力、人才组织力、国际影响力、学会凝聚力”目标,在学术交流、智库咨询、科学普及、标准建设、人才托举、科技奖励、国际合作等方面开拓创新、担当作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水平,逐步把自身打造成更具国际影响力的一流科技社团。

  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