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水利部党组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4年01月04日 信息来源:水利部网站 编辑:于婷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月4日,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国英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着眼解决大党独有难题、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三次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释放出始终坚持严的基调、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在全链条全周期全覆盖上持续用力且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切实维护纪律的刚性、严肃性,为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条例》纳入部属系统党员干部培训必修课,推进纪律教育常态化,引导部属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入领会《条例》的重要内容和着力方向,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章,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强化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把从严管理监督和鼓励担当作为高度统一起来,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