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水利部联合证券交易所组织开展水利基础设施投资信托基金(REITs)试点工作在线交流

发布时间:22年11月10日 信息来源: 编辑:王堆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堆雄

本站讯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盘活水利存量资产,扩大水利有效投资,推进水利基础设施REITs试点工作,9月23日,水利部联合证券交易所,以视频在线交流方式,邀请有关专家解读基础设施REITs相关政策、分析典型案例,结合水利特点,讲解REITs项目申报实际操作需要关注的要点。浙江、湖南、贵州、宁夏4省(自治区)水利厅交流了水利基础设施REITs试点工作推进情况。

水利部总经济师程殿龙出席并主持在线交流。水利部规划计划司、财务司,发展研究中心在主会场参加交流。深圳证券交易所、国信证券,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各计划单列市水利(水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有关水利企业通过视频方式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