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 全力以赴提升履职能力

发布时间:21年08月06日 信息来源: 编辑:王堆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8月3日,兵团机关作风建设“能力提升年”工作推进会召开。兵团党委常委,兵团党委、兵团秘书长,兵团党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李冀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一年来兵团各级机关作风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会议指出,兵团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关于机关作风建设和能力素质建设部署,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机关作风建设能力提升工作,将提高履职能力贯穿始终,各级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制度观念进一步强化,各级党员干部的作风有了明显转变,能力有了明显提升,为更好完成兵团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作风建设“能力提升年”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认识,确保活动取得成效;要进一步抓好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各项工作部署,重点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毫不放松持之以恒抓落实,将行之有效的好做法好经验上升为制度措施,进一步提升能力;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以作风建设提升领导干部的担当精神、履职能力,调动各级领导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总体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