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规计司部署“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1年05月07日 信息来源:水利部网站 编辑:兵团水利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2月26日,规计司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李国英书记在水利部党组巡视整改“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署规计司“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研究讨论《规计司“三对标、一规划”工作方案》。司党支部书记、司长石春先主持会议并提出了要求。

石春先强调,全司干部职工要深学细研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一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自觉对标,心怀“国之大者”,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深刻认识尽管开展“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是有期限的,但运用“三对标、一规划”科学方法指导水利规划计划工作实践是永久的。三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对水利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找准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和路径,推动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研讨了规计司“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强调要准确把握专项行动阶段任务,严格按照专项行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主要举措和进度安排,高标准实施、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