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2017年完成水利建设投资超52亿元

发布时间:18年06月04日 信息来源:天山网 编辑:兵团水利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山网讯(记者谌慧 实习记者王雪飞报道)3月12日,记者从兵团水利局获悉,2017年,共落实水利建设投资58.96亿元,完成投资52.15亿元,有力保障了南疆师团重点水利工程和大型灌区节水改造项目、高效节水和防洪工程项目的实施。

2017年,兵团水利局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严格落实水资源管理制度,建立了兵团、师、团场“三条红线”指标体系;深化水利改革,为兵团管理的245条河流、90个湖泊初步建立了四级河(湖)长制管理体系;加快水利设施建设,前海总干渠工程、叶尔羌河防洪工程基本完工,石门水库电站进入试运行阶段;推进渔业可持续发展,推广水产良种和新品种达1.4亿尾。

今年,兵团水利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着眼兵团深化改革,加快水利设施建设,统筹做好各项工作,为兵团发展提供水资源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