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水利局“民族团结一家亲”第三次第二批走亲团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4月24日 信息来源:水利局(水产局) 编辑:兵团水利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姬建军

杏花开罢梨花开,盼着亲人到家来。4月17日,兵团水利局19名干部带着浓浓地情谊来到三师五十三团四连和五连看望自己的亲戚。在工作队和连队的积极协调配合下,此次走亲活动圆满完成。

结亲干部首先与结亲户一道来到大田,查看了连队大田棉花、小麦出苗等情况。随后53团19名亲戚将大家迎回家中吃午餐话家常,在亲戚家中我局同志积极将党的关怀、法律知识、民族团结政策、宗教政策及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传递到每户亲戚家中,根植在每位亲戚的心中。

此次走亲活动,水利局的干部们还为53团二中的学生送来了200余本图书,并与在53团5连开书店的亲戚阿布都赛买·如苏力一道为同学们捐赠了图书、本子、文具等学习用品。

 

图一 看望亲戚

 

图二 查看大田出苗情况

 

 

图三   与亲戚共进午饭

 

图四 向53团二中捐书活动现场

 

图五 看望我局在53团幼儿园两名支教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