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水利局开展慰问“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家属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1月26日 信息来源:水利局(水产局) 编辑:兵团水利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水利局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根据兵团党委的安排,兵团水利局张生龙副局长带队,带着水利局党组的关怀和温暖,带着水利局干部职工的美好祝愿,带着节日的慰问品,到2016年“访惠聚”驻连(村)工作队队员的家中,对工作队队员的家属进行节前慰问。

一年来,兵团水利局“访惠聚”工作队的同志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局党组的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和视察新疆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扎扎实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关于“访惠聚”的各项部署要求,以对党、对事业、对人民群众的无限忠诚,以舍小家顾大家的为民情怀,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勤奋工作,克服各种困难、坚守驻连、村一线,在建强基层组织、拓宽致富门路、开展思想教育、办好实事好事、推进脱贫攻坚等方面做出了成绩,取得了明显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是“访惠聚”工作队同志们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结果,是“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家属大力支持、关心体谅和无私奉献的结果。

在驻喀什疏勒县巴合齐乡七村工作队队长苏亮同志家中,苏亮同志的爱人对张生龙一行说:得知春节期间“访惠聚”工作队要在村里与村民们一起过春节,心里很牵挂家人,现在水利局的领导和同志们到家里来看望慰问,感到非常温暖,特别开心。感谢水利局党组和同志们的关心,也请大家放心,一定会照顾好家里老人,以实际行动支持爱人工作,祝福水利人平安健康吉祥,春节快乐!

在驻三师五十三团五连工作队队长王丽平母亲家中,张生龙对王丽平母亲说:“王丽平和赵华江夫妻两个一同参加了访惠聚工作,春节也不能回家过年了,我们代表局党组、水利局干部职工来看望你老人家,给您拜个早年!”王丽平母亲高兴的对张生龙一行说:“非常感谢大家来看望我,我不会给两个娃拖后腿的,会把自己照顾好的,请两个娃放心的在南疆工作,把工作干好!”

慰问活动受到了全体“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和家属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2017年的春节很温暖!在新的征程中,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