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录勤走访慰问 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4年02月06日 信息来源: 编辑:王江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江涛

佳节将至,岁寒情暖。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兵团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录勤带队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向28名退休老干部送去组织关怀,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20240206


走访中,孙录勤与老领导、老同志们亲切交流,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诉求,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孙录勤向他们介绍了去年兵团水利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今年重点工作部署情况,感谢他们为兵团水利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兵团水利事业,积极为推动兵团水利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20240206(1)

    孙录勤表示,老领导和老同志退休之后,仍然继续发扬光荣传统、保持优良作风,自觉爱党护党为党,关心兵团水利发展、维护行业形象,体现了对兵团水利事业的深厚感情。水利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始终不忘老同志为党的事业和水利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老同志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老领导和老同志们对组织的关心关怀深表感谢,对兵团水利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由衷感到骄傲。他们表示,要持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经验智慧优势,与兵团水利局全体职工同心同德、同向而行,为兵团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兵团水利局办公室 王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