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确保善始善终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发布时间:23年12月13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2月7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李邑飞主持召开兵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维护安全稳定、灾后恢复重建、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主题教育中央巡回指导组座谈会精神,听取兵团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李邑飞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中央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有力指导下,各级各部门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部署,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为民办事、检视整改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兵团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中央巡回指导组座谈会部署和中央第十五巡回指导组要求,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推动第二批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确保善始善终,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李邑飞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按照“四下基层”要求,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抓好建章立制,及时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办法和政策举措。要把“改”字贯穿始终,把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后半篇文章”与第二批主题教育边学边查边改贯通起来,进一步巩固拓展整改整治成效。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增强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全面排查各领域风险隐患,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创新推动重点任务落实,以高质量发展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用好整改整治手段,推动解决好党的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持续提升兵团基层组织凝聚力、战斗力,组织力、动员力,不断夯实基层基础。要压紧压实责任,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当好“第一责任人”,靠前指挥、带头落实,加强过程管理和跟踪问效;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找准工作着力点,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同向推进;各巡回督导组要与联系督导单位同题共答,提高督导工作质效,确保主题教育不偏向、不走样、见实效。

薛斌、刘见明、李震国、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张文胜、姜新军、哈增友、李永红、李旭、朱雪冰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