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机关党委(党组巡视办)党支部部署推进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党支部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3年07月05日 信息来源: 编辑:王堆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堆雄

 本站讯 按照部党组主题教育有关部署和工作安排,6月28日,机关党委(党组巡视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部署推进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党支部书记罗湘成主持会议并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部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派员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水利部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对机关党委(党组巡视办)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特别是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做好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要认真查摆问题,对照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中需要着力解决的9个方面问题和表现,全面深入自查自纠,梳理查摆干部队伍、党的建设等方面的问题和差距不足;要针对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罗湘成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推动部属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效落实”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重点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由谁来抓、抓什么、靠什么抓、怎么抓、抓的质量效果如何评估等5个方面进行解读,回顾总结了近年来机关党委(党组巡视办)协助部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取得的新成效,提出了下一步推动部属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打算和建议。他强调,要始终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深刻把握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要求,深刻认识部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协助部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完善“明责、履责、督责、考责”的责任落实机制,为新征程上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