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财务司党支部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水利部党组“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项行动推进会暨部属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3年06月27日 信息来源: 编辑:王堆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堆雄

     本站讯 6月19日,财务司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水利部党组“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项行动推进会暨部属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推进财务司“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项行动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不断深化对文化建设的规律性认识,按照部党组关于进一步抓好水文化挖掘研究、水文化传播弘扬、水利遗产调查保护和红旗渠精神、抗洪精神阐释弘扬等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财务司职责,全力做好水文化传承发展有关项目资金保障工作。

  会议要求,要从警示教育大会通报的违纪违法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时刻保持高度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让清正廉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对表对标“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项行动推进会部署要求,结合财务司“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倒排时间计划,加快推进工作任务实施,加强动态管理,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任务,为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务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