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黄河水利委员会相关部门与驻豫中央预算单位开展党支部联创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3年06月05日 信息来源: 编辑:王堆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堆雄

     本站讯 日前,黄河水利委员会财务局会同财政部河南监管局、河南省税务局、郑州海关、河南省气象局5家驻豫中央预算单位,联合开展党支部联创联建活动。

  来自各单位的党员共同参观黄河博物馆,学习治河历史、黄河现况,近距离体悟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治黄的光辉进程。在随后召开的研讨交流会,大家集体学习领会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的时代意义,交流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落实落地的方法、步骤、措施、效果,聚焦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互动探讨。

  2019年以来,黄委和驻豫中央预算单位把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作为新时代谋划工作的鲜明主线,乘势而上,积极作为。这次党支部联创联建活动为大家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平台,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下一步,各联建党支部将继续细化实化工作举措,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党建共建、活动共办、成果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