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三峡司组织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3年02月02日 信息来源: 编辑:王堆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堆雄

     本站讯 1月28日上午,三峡司召开全司会议,组织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会上,阮利民司长传达了部党组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有关情况,集体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筑牢防腐拒变防线。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纠正“四风”。要以身作则,自觉接受监督,永葆干净作风。党支部要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司领导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既要对业务工作负责,又要对党风廉政建设负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扎实推进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