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松辽水利委员会2022年对口援疆水利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2年12月08日 信息来源: 编辑:王堆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堆雄

    本站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兴水的重要论述和对新疆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做好水利援疆工作,提升援助单位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按照对口援疆年度工作安排,11月23日~25日,松辽水利委员会举办2022年对口援疆水利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长江委水文局、长江工程建设局、河湖保护与建设运行安全中心,以及中水三立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专家,重点围绕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法人管理、河湖长制、水文监测及应用信息化、水利建设项目质量与安全监督、数字孪生工程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培训课程设置科学合理,内容丰富,授课方式新颖,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通过学习进一步拓宽了视野,丰富了专业知识,提高了业务水平,对实际工作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培训采取线上授课方式。新疆克孜尔水库管理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第六师、第十师、第十三师水利局、哈密水文勘测局、昌吉水文勘测局等单位共7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