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水利部机关党委(党组巡视办)党支部开展保密警示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2年08月30日 信息来源: 编辑:王堆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堆雄

        8月23日,水利部机关党委(党组巡视办)党支部开展保密警示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集体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和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二、三集。机关党委(党组巡视办)常务副书记(主任)罗湘成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罗湘成强调,保密工作极端重要,要慎之又慎、严之又严。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汲取案例教训,切实增强保密意识和风险意识,克服麻痹思想,严防失泄密风险;要压实责任,抓实抓细保密各项工作,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进行排查,认真整改、举一反三,确保各项制度要求落到实处,牢牢守住安全保密底线。

  罗湘成指出,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开展警示教育和廉洁教育,是部党组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部署要求,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机关处室和基层党支部延伸的重要举措。机关党委(党组巡视办)党支部要自觉走在前、作表率。

  大家表示,参加警示教育思想上受到很大触动,要进一步提高保密意识,严守保密纪律,防止泄密事件发生,确保国家秘密安全;要以反面典型为镜为戒,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政治定力,牢记初心使命,严守纪律规矩,坚决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不越纪律规矩“红线”,永葆清正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