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各团场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接续奋斗将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发布时间:22年06月27日 信息来源: 编辑:王堆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堆雄

连日来,兵团各团场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大家表示,要坚定信心、接续奋斗,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让农业更高效、连队更宜居、职工群众更富裕,努力将党代会擘画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

六师共青团农场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党代会报告描绘了今后五年兵团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共青团农场党委书记、政委吴铮说,“共青团农场将立足资源禀赋优势,丰富绿色发展内涵,以延长产业链为核心,做大做强做优农业特色产业集群,使之成为推进乡村振兴和产业融合发展的新载体。”

四师六十九团力促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连队、进企业,以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党员干部、职工群众要学深学透,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推动团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四师六十九团党委书记、政委邵明楼说,“团场将因地制宜发展乡村旅游,努力打造生态美、产业兴、群众富的幸福家园。”

6月21日,十三师红山农场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红山农场四连党支部副书记、连管会连长钱忠芬在参加学习后说:“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找准抓好连队各项工作的着力点,依托‘党建+合作社’促进产业发展,让职工群众都过上红红火火的好日子。”

七师一二八团组织辖区29个党支部通过党支部书记上党课、组织宣讲团进行宣讲等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该团党员干部带头学,组织职工群众广泛学,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三师五十一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群众通过报纸、网站等媒体认真学习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五十一团社会事务办公室副主任董天驰说:“在未来的工作中,团场将聚焦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在医疗、教育、就业等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让职工群众收获稳稳的幸福。”

6月22日,在一师十团果蔬大棚里,兵团第八次党代会代表、阿拉尔市锦绣家园果蔬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寇晓燕为社员们宣讲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党代会报告为今后五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让我信心倍增、干劲十足。”寇晓燕说,“2021年,合作社实现产值380余万元,今年预计突破800万元。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努力奋斗,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