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四师可克达拉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处置工作

发布时间:21年10月08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曹玲玲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韩兆辉

10月7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四师可克达拉市疫情处置的最新情况。

四师六十二团发现2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后,四师可克达拉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组织疾控、卫健等部门相关专业人员赶赴六十二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核酸检测、密接人员排查、重点场所消杀、社会面防控等各项工作,确保疫情不蔓延扩散。

据通报,2例无症状感染者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四师可克达拉市加强生活物资保障工作,重点做好六十二团物资采购、运输、储备和销售各环节保障,确保物资供应畅通、及时,市场价格稳定。目前,医用防疫物资和各类蔬菜、肉类、水果、米、面、油、蛋等生活必需品储备充足,能满足团场职工群众的日常需求。

下一步,四师可克达拉市将坚决果断、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守护好职工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