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征集“中国水利人才”微信公众号LOGO的通知

发布时间:20年10月19日 信息来源:水利局 编辑:兵团水利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水利局

近日,水利部人事司官微“中国水利人才”公众号正式开通, 旨在打造移动互联时代了解水利人才政策的新窗口、交流水利人才工作经验的新桥梁、展现水利人才风来的新平台。受水利部人事司委托,中国水利报社组织开展“中国水利人才”微信公众号LOGO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中国水利人才”微信公众号LOGO设计图稿和文字说

明。

二、作品要求

1,体现水利特色,适当融入水利行业或水利人才等相关元素,内涵丰富,寓意深刻。

2,主题突出、构思精巧、简洁明快、色彩协调、美观大方、易于辨识、适合宣传。

3,作品要包括设计标识源文件以及设计理念的简短文字说明。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16日。

四、征集方式

直接将作品发送电子版至邮箱zgslrc@mwr.gov.cn,请注明联系人姓名、手机号码。

五、奖励办法

水利部人事司将会同中国水利报社对投稿作品进行初选,组织专家评选5个入选作品,经审批确定最终采用作品,并作为“中国水利人才”微信公众号标识。入选作品和最终采用作品都将给予证书及现金奖励。

六、有关事项

1,作品可手绘,也可运用电脑绘制,请自行保留底稿。

2,作品须是未发表过的原创作品,如涉抄袭、侵权行为均由作品本人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3,作品一经采用,其所有权及使用权归水利部人事司月有,人事司拥有对作品的修改权。

兵团水利局

                      2020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