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召开援疆干部人才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19年03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日报

兵团日报乌鲁木齐1月23日讯(记者 张雷)1月23日,兵团召开援疆干部人才迎新春座谈会,来自中央单位的第九批援疆干部代表,湖南省、安徽省、司法部、财政部、水利部挂职干部代表和第19批博士服务团成员代表共聚一堂,喜迎新春。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刘见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11名代表作了发言,畅谈在兵团开展对口支援工作的所思所感所获,现场气氛热烈。

刘见明代表兵团党委向广大援疆干部人才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他勉励大家,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带头学深学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上来;要抓住机遇、鼓足干劲,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组织、无愧于自己的业绩;要更多了解新疆、了解兵团,增强信心、增进感情,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多作贡献;要进一步沉下心来,不忘初心、坚定信心,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把援疆之路走得更精彩。

刘见明强调,各级组织部门要落实好有关政策,做好服务工作,为援疆干部人才施展才华、干事创业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