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代表团赴兵团考察援疆工作

发布时间:19年03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网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网

兵团网乌鲁木齐2018年8月20日讯  近日,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彭静率代表团,来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就该院援疆工作情况开展实地考察调研。

考察调研期间,代表团同兵团水利局举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盐碱地治理、南疆水资源保障等方面的科技需求,并就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加强支援力度提出落实意见。

为深入考察援疆驻村工作,代表团前往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五十三团,慰问兵团水利局派驻五十三团五连、七连两个“访惠聚”工作队的6名驻连干部。

代表团来到五十三团维吾尔族大妈吐逊汗·海力的家里慰问时,年过花甲的吐逊汗·海力大妈感动得泪流满面。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中,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2017年选派到兵团水利局的援疆干部马福生,与吐逊汗·海力大妈结成了亲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