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水利局举办财政水利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培训班

发布时间:18年06月01日 信息来源:水利局(水产局) 编辑:兵团水利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董纪全

2018年5月22日-23日,兵团水利局在兵团广播电视大学举办“兵团财政水利专项资金绩效评价培训班”。各师水利局和兵团水利局机关55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水利局副局长王宝龙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是为进一步强化学员们对绩效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水利预算执行管理理念,规范开展绩效评价工作,让绩效评价更好服务于兵团水利改革发展大局。同时,为打造一支适应新时期兵团水利事业发展需要的干部队伍奠定基础。本次培训聘请了三位授课老师,从中央财政水利发展资金使用管理和绩效管理政策、2017年度中央财政水利发展资金绩效评价指标体系与评分标准、省级绩效自评报告提纲等三方面进行了解读。

绩效管理是今后资金管理的着力点,本次培训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举办这期培训班,就是为了让兵团水利系统负责资金工作的同志学懂弄通如何开展水利专项资金绩效管理工作,并深刻认识自己肩负的责任,学以致用,把兵团财政水利专项资金绩效管理工作推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