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水利局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17年10月01日 信息来源:水利局(水产局) 编辑:兵团水利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曹振锋

兵团水利局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兵团水利行业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强化红线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二是加强对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重点加强对枢纽水源地、大中型灌区、人饮工程建设等在建工程,以及水库大坝、供水工程、农村小水电等运行工程、水利风景区、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监督检查。三是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整治活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巡查,深化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和电气火灾等专项整治工作。四是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应急管理。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制度、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确保信息渠道畅通。要求各师水利局、各水利单位要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确保兵团水利安全生产形势保持持续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稳定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