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水利部国家防汛抗旱指挥系统建设项目领导小组召开二期工程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17年09月30日 信息来源:水利部网站 编辑:兵团水利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水利部

水利部网站讯 9月29日,水利部国家防汛抗旱指挥系统建设项目领导小组召开了国家防汛抗旱指挥系统二期工程建设推进会,水利部副部长、水利部国家防汛抗旱指挥系统建设项目领导小组组长叶建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叶建春指出,国家防汛抗旱指挥系统二期工程已建成的系统在防汛抗旱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已到最关键的建设阶段。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各地要千方百计采取有效措施,全面落实责任,倒排工期,全力加快二期工程建设进度和资金支付进度,务必如期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同时,要进一步强化监督,严格纪律,严防廉政风险。

会上,部项目办负责同志通报了二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淮委、珠委、山西、内蒙、浙江、湖南、重庆、云南、贵州和新疆兵团等单位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部领导小组成员、项目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总集成单位负责人和项目办全体同志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各流域机构、各省(区、市)水利部门和新疆兵团水利局项目领导小组成员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