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水利局扎实部署开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7月11日 信息来源:水利局(水产局) 编辑:兵团水利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唐启勇

兵团党委召开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电视电话会议后,兵团水利局及时召开全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以及孙金龙政委的讲话精神,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全局上下要扎实深入地开展好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坚定信心、担当作为,扎实履行兵团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兵团特殊作用,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一是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认真落实好兵团党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部署要求,把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结合兵团水利实际扎实制定《兵团水利局关于开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成立活动组织机构和制定详细的活动计划,要按照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方法步骤,加强组织领导,着眼解决问题,把边学习、边讨论、边改进贯穿始终,把学规矩、定规矩、讲规矩贯穿始终,把活动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协调推进,确保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二是将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转促”专项活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全面深化兵团改革和贯彻落实兵团第七次党代会部署等紧密结合起来,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 对照“发挥兵团特殊作用”要求,强化“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履行兵团职责使命、发挥兵团特殊作用的信心决心,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和兵团职责使命,进一步完善兵团治水兴水管水思路和水利改革发展目标,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有效的工作举措推动中央和兵团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党员干部身上存在的问题查准找实,有针对性地整改和解决,形成更加精准有效的工作思路。切实转变作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做到讲规矩、明底线、知敬畏、守纪律,营造改革创新良好环境,为发挥兵团特殊作用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