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提出:真抓实干 全力做好兵团防汛抗旱工作

发布时间:17年07月01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兵团水利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赵珺

7月7日,兵团召开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总结上半年防汛抗旱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李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萍指出,近年来兵团防汛抗旱工作经受了考验、取得了较大成效,兵团大中型水库无一垮坝,河流堤防无一决口,河库险情得到有效控制,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下半年,兵团防汛抗旱工作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最大程度减轻洪涝干旱灾害造成的损失。

李萍要求,兵团各级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抓紧修复水毁水利工程,加快灾后水利薄弱环节建设;要着力强化防汛抗旱责任落实,抓实做细各项度汛措施;要综合采取各项措施,全力确保防洪安全;要突出重点部位,加强城市防洪排涝工作;要坚持防汛抗旱两手抓,统筹抓好抗旱保灌和供水工作;要扎实推进防灾减灾能力建设,不断提高防汛抗旱现代化水平;要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要求,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防汛抗旱队伍;要坚定信心、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全力做好兵团防汛抗旱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