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我局认真开展2017年水利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6月15日 信息来源:水利局(水产局) 编辑:兵团水利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曹振锋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兵团和水利部安全生产工作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水利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弘扬安全发展理念,推动落实水利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提高水利从业人员安全素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根据国家和兵团要求,结合兵团水利实际,我局于2017年6月-7月在全兵团水利系统开展兵团水利“安全生产月”活动。

目前,我局已印发活动方案,要求各师水利局各水利单位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宣讲、“6·16”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宣传咨询日活动、水利生产经营单位安全风险公告和隐患排查治理活动、全国水利安全生产网络知识竞赛、水利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竞赛、水利安全生产警示专题教育、水利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安全文化宣传咨询等各项主题宣教活动。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广泛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通过各种活动进一步提高兵团水利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