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水利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基本完成

发布时间:17年04月14日 信息来源:水利局(水产局) 编辑:兵团水利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玲

为加快推进兵团水利管理体制改革工作,2017年2月以来,由兵团水利管理体制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兵团水利局、编办、发展改革委、财务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人员组成的验收专家组,采取现场验收和召开会议集中验收的方式,分三批次对一、五、六、七、八、十、十二、十三、十四师共9个师的水利管理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了验收。验收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形成了验收结论,9个师均通过了验收。

截至目前,各师水利管理改革工作基本完成,13个师均出台了水利管理体制改革实施方案。除四、九师外的11个师水利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均通过了兵团验收,师级水利服务机构基本组建到位,建立健全了水利服务机构,为全面推进水利事业提供了人员保障;师直属水管单位定岗定编、管养分离、内部改革、人员分流与社会保障及水价改革等各项改革措施基本完成,良性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初步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