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驻五十三团四连“访惠聚”工作队认真组织学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去极端化条例》

发布时间:17年04月07日 信息来源:水利局(水产局) 编辑:兵团水利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谢云

为强化五十三团四连维稳工作,驻五十三团四连“访惠聚”工作队会同该连党支部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去极端化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正式施行的2017年4月1日,组织连队的部分人员认真学习该《条例》和新疆和田于田县加依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的《致维吾尔族同胞觉醒书》,深刻剖析极端化及其表现形式。

在学习过程中以连队及各家的变化为引导,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引导大家感念党的恩情,要求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不参与极端宗教等非法活动,努力致富奔小康。

参加学习的群众都认真聆听,深有感触,认为这样的学习十分必要,均表示要向极端化宣战,坚决与极端化做斗争。

 

 

学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去极端化条例》

 

学习新疆和田于田县加依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的《致维吾尔族同胞觉醒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