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师水利局传达问责通报,开展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17年04月01日 信息来源:水利局(水产局) 编辑:兵团水利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熊明 孟彦夏

近日,十师水利局党总支召开会议,传达张宝林违规提拔干部和周新军同志等3人落实问责情况通报,所辖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对张宝林、李斌、江冠明、周新军、赵亚忠同志处理结果,为党员干部作了一次内涵深刻、内容丰富的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所有十师水利系统党员干部 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加强对法律法规的学习,加强《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的学习,牢固树立法制理念,要守得住清贫,经得住诱惑,不要在权利面前偏离人生坐标,迷失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鉴于近年来水利工程规模大、投资大、项目多等特点,水利系统领导干部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党章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意识,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牢固拒腐防变的思路防线;二是要加强水利资金管理、建设管理、市场管理,深化源头治理;三是要进一步拓展延伸水利工程建设、招投标等廉政风险防控领域,使钢规铁纪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确保水利工程建设“工程安全、资金安全、干部安全、生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