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驻53团5连“访惠聚”工作队:耐心宣传党的政策 同心做好“计生”工作

发布时间:17年03月29日 信息来源:水利局(水产局) 编辑:兵团水利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耿民贤 朱坚强

3月23日,第三师53团5连党支部和“访惠聚”工作队共同组织召开计划生育政策宣讲会,书记、连长和工作队队长分别向超生育龄夫妇宣传了党的计划生育政策,号召大家按照国家相关法规要求,计划生育,少生优生,不再超生。已经超生的要按照国家和兵团的相关规定,及时缴纳社会抚养费,已超生但还没节育的育龄妇女要积极配合计划生育部门按要求做节育手术。连队主管计划生育的干部还与今年需要缴纳社会抚养费和做节育手术的夫妇签订了责任书。

会后,兵团水利局驻53团5连工作队队长耿民贤、队员买合买提·乌斯曼还与仍有各种疑虑的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耐心解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宣传了党和国家的相关政策法规,使他们打消了各种顾虑,并表示一定积极配合连队做好缴纳社会抚养费和做节育手术工作,不给干部找麻烦,不拖连队的后腿。还要当好义务宣传员,使连队所有的育龄妇女都吸取她们的教训,少生优生不超生,勤劳致富奔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