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水利局认真贯彻落实兵团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17年03月01日 信息来源:水利局(水产局) 编辑:兵团水利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曹振锋

2017年2月14日,水利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传达和学习兵团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电视电话会议和刘司令员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和落实兵团安委会《关于印发〈兵团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细则(2017年度)〉的通知》(兵安发〔2017〕3号)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认真分析当前兵团水利生产安全形势,对当前主要工作和2017年兵团水利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兵团水利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继续抓好水利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强化重点领域安全管理,加强安全生产预测预警工作,为首季开好局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三是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兵团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促进兵团水利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稳定好转,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