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水利部召开农村通电机井复核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17年02月06日 信息来源:水利部网站 编辑:兵团水利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水利部

水利部网站讯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2017年底前完成农村机井通电工程建设的部署,2017年1月24日,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主持召开农村通电机井复核工作协调会,研究讨论农村通电机井复核工作。农业部总农艺师孙中华、国家能源局副局长李仰哲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农村通电机井复核工作是机井通电工程建设的重要基础,直接关系到国务院要求的农村机井通电工作任务能否顺利完成,必须高度重视,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切实抓好。会议重点围绕农村通电机井复核工作部署进行讨论研究,明确建立水利部、农业部、国家能源局部际联席会议制度,要求各地也要成立水利部门牵头,农业、能源等部门组成的专门工作机构,形成推动复核工作的合力。会议要求适时开展督导检查,推动各地保质按期完成复核工作。

水利部、农业部、国家能源局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