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水利局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17年01月26日 信息来源:水利局(水产局) 编辑:兵团水利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水利局

1月22日至24日,兵团水利局领导张生龙、辛平、张幸福等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水利局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及新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局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兵团水利局各处室、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陪同慰问。

在看望慰问水利局原局长、离休干部孙雄飞时,张生龙副局长关心地询问了孙雄飞同志的身体状况,并与孙雄飞同志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他说:“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代表兵团水利局给您拜个早年。感谢您为兵团水利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您继续发挥余热,为兵团水利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孙雄飞高兴的说:“感谢党、感谢兵团党委、兵团水利局党组对我们老同志的关心和厚爱,特别是水利局和兵团老干局对我们老同志无微不至的照顾,虽然年近90了,但身体还是棒棒的。”孙雄飞表示,虽然离开工作岗位二十多年,但是一直关注着兵团的水利工作,特别是得知前不久俞正声主席专程赴新疆召开深化兵团改革动员大会,全面部署兵团深化改革时,孙雄飞回忆起来在上世纪九十年代陪同兵团领导协调争取兵团计划单列的点点滴滴,并对兵团的这次改革充满期待。临走时张生龙握着孙雄飞的手:“老干部是党的宝贵财富,为各位老干部安享晚年搞好服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请老局长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我们一定努力工作,把兵团水利工作抓得更好,请老领导放心。”

在局原书记郑久义家中,张生龙关切地询问了他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嘱咐他重身体,祝愿他健康长寿。

在慰问结束时,张生龙强调,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老干部工作各项政策措施,切实做到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为老干部做好服务工作,让老干部们心情舒畅、安度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