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水利局驻三师五十三团五连工作队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访惠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17年01月16日 信息来源:水利局(水产局) 编辑:兵团水利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赵华江

1月14日,兵团水利局驻三师五十三团五连工作队迅速组织传达自治区访惠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要求坚决响应自治区、兵团党委的工作部署,继续做好当前连队维稳和各项管理服务工作。

一是要求工作队全体成员思想不散、行动不乱,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严格执行访惠聚工作生活纪律,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

二是认真落实近期各项工作布置,重点做好走访、慰问、摸排、值班和棉花收益兑现等工作,维护好群众利益,确保连队辖区社会稳定。

三是坚持每周一升国旗仪式。召开群众大会宣传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对南疆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的关心帮助,宣传团场连队取得的进步和变化,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广泛团结群众,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