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水利局赴乌鲁木齐市67中学对三师53团职工子女进行慰问

发布时间:17年01月09日 信息来源:水利局(水产局) 编辑:兵团水利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蒋林涛

近日,由兵团水利局纪检组长辛平同志带队的兵团水利局“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慰问组,对三师53团在乌鲁木齐市67中学内初班就读的5名同学进行了看望慰问。

慰问组到达67中学,在教学楼二楼会议室与53团4连、5连在该校上学的5名同学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自我介绍,仔细询问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向孩子们每人赠送了运动鞋,孩子们也回赠了自己亲手制作的卡片,每张卡片都用工整的字体写满了对亲人们的感谢和祝福。慰问组的同志看到卡片,都对孩子们汉语的书写和表达能力赞不绝口,鼓励他们继续好好学习,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价值。同时,慰问组的同志纷纷拿出自己的手机,让孩子们拨通家长的电话,利用难得的机会与家长进行电话交流。

离开教学楼,在孩子们的带领下,慰问组参观了宿舍。孩子们的宿舍干净整洁、温暖舒适,让慰问组的同志对孩子们的生活自理能力很放心。最后,慰问组的同志与孩子们依依惜别,在校园里合影留念,并为孩子们拍下一张合影,表示将尽快发给兵团水利局驻53团访惠聚工作组,让远在53团的家长们看到孩子的近况。

此次活动作为兵团水利局“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此次活动,兵团水利局党员干部与53团职工群众进一步密切了联系,加深了感情。下一步,兵团水利局还将继续开展53团职工子女在乌鲁木齐内初班就读学校的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