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水利局驻第三师五十三团五连工作队认真谋划当前工作

发布时间:16年12月21日 信息来源:水利局(水产局) 编辑:兵团水利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赵华江

12月16日,兵团水利局驻第三师五十三团五连工作队召开工作队临时党支部会议,传达学习了兵团深化“访惠聚”驻连(村)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做好当前“访惠聚”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工作队全体同志要继续发扬坚持不懈、连续作战的意志品质和工作作风,提振精气神,展现新作为。一是在认真做好年度总结考核工作的同时,抓住当前时机认真组织连队党员干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二是谋划好2017年的农业生产和连队发展。三是继续跟踪落实好今年开工建设尚未完工的水利项目。四是做好明年的项目计划安排,坚持交好班、接好棒,推动 “访惠聚”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