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水利局学习传达自治区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总目标再动员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16年10月14日 信息来源:水利局(水产局) 编辑:唐启勇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惠占法

9月22日,兵团水利局召开干部大会,学习传达自治区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总目标再动员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生龙(主持工作)主持会议,要求坚决贯彻落实陈全国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统一认识,明确任务、强化责任,敢于担当、坚决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确定的新疆工作总目标上来,牢牢把握兵团水利改革发展的正确方向。

会议指出,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审时度势、运筹帷幄,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划时代、标志性、里程碑意义。要深刻理解这一总目标是党中央根据国际国内形势作出的重大战略判断,是党中央对新疆工作的科学定位,是党中央治疆方略的核心要义,是党中央对新疆和兵团各族人民的亲切关怀,是完全符合新疆实际、英明正确的。

会议强调,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是引领新疆工作的旗帜和方向,新疆的一切工作都要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来谋划来推进。要在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统领下,高举社会主义法治旗帜,高举宪法和法律旗帜,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长期建疆。要加强党的建设,为落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兵团水利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各处室、事业单位要立足工作实际,找差距、补短板,切实加强民生水利建设,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