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水利局“访惠聚”工作组开展“三节”走访送温暖

发布时间:16年09月10日 信息来源:水利局(水产局) 编辑:唐启勇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丽平

9月1日至8日,兵团水利局住五连“访惠聚”工作组与连队党支部在“三节”来临之际,对12户未脱贫家庭和8户“三老人员”、孤寡老人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走访贫困户过程中,重点掌握今年的帮扶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产生的作用,鼓励脱贫的志气勇气,进一步协调压实帮扶措施。今年工作组协助连队按照转型发展目标,综合运用劳动力转移就业、打工增收、技能培训和社会保障等措施,鼓励多元创收、多渠道增收。目前已有10户贫困家庭选择了适合的脱贫举措,生产生活有了较大起色,增强了脱贫的信心决心。贫困户尔肯·土地说:“感谢共产党不忘我们老百姓,自己一定要好好劳动,早日实现脱贫”。

通过走访“三老人员”和孤寡老人,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回忆他们的奋斗历程,所有老同志都很激动,表示要继续关注团场连队的发展,做好亲人和群众的工作,坚定跟着共产党走,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

工作组还将在节前对宗教人士和困难户进行走访慰问,发挥宗教人士联系信教群众,传播正信的作用,把党组织的关心送到群众的家中,暖到群众的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