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访惠聚活动第二督导组赴三师五十三团五连督查指导“访惠聚”工作

发布时间:16年09月09日 信息来源:水利局(水产局) 编辑:唐启勇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赵华江

9月5日,兵团访惠聚活动第二督导组胡国栋组长一行来到53团5连督查指导“访惠聚”工作,听取了工作组贯彻落实有关文件情况和开展“两学一做”以及“三节”“三秋”期间维护社会稳定、走访慰问群众等介绍,与连队领导干部就加强连队支部建设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进行了座谈。

胡国栋组长今年是第二次来五连督查指导工作,对五连工作组协助连队抓班子带队伍,联系实际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平台强化支部建设,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以及帮助连队梳理转型发展思路,发挥优势推进二三产业实现劳动力转移和典型引领示范,用身边人身边事,宣传引导身边群众,把品质作风、志气勇气和智能技能放在脱贫攻坚工作的首位贯彻始终等措施方法取得的效果给予肯定。

要求工作组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以三项重点工作为目标,联系连队的实际,反映群众的诉求,按照自治区党委和陈全国书记的要求深入扎实持久地开展访惠聚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各族群众的家中、送到各族群众的身边、送到各族群众的心坎上。

督查组一行还特别关注近期阴雨天气对连队职工群众住房和农业生产造成的灾害,深入到连队受灾较重的枣园查看灾情,叮嘱连队领导干部要把群众的冷暖和利益放在首位,采取有效措施减少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