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师2011-2013年度中小河流水文监测系统建设项目顺利通过完工验收

发布时间:16年07月29日 信息来源:水利局(水产局) 编辑:唐启勇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斌 熊明

7月19号—20日,十师水利局主持召开第十师2011-2013年度中小河流水文监测系统建设项目工程完工验收会议。建设方、施工方、监理方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兵、师6位专家参会。水利局领导要求,充分认识做好中小河流水文监测系统建设项目完工验收工作重要意义,扎实推进中小河流水文监测项目竣工验收工作。兵团水政水资源处章元明副处长代表兵团验收专家发言,各团场汇报了中小河流水文监测系统建设项目验收工作进展情况及验收安排;与会人员检查了工程档案和资料,讨论并通过了工程完工验收鉴定书。

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现场查验了181团、184团、185团三个团场共20座水文、水位站。验收专家组对本次建设项目工程质量进行表扬,同时提出完善工程意见。至此,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2011-2013年度中小河流水文监测系统建设项目顺利通过了完工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