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三师五十三团四连“文娱活动室”(双语夜校)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16年07月08日 信息来源:水利局(水产局) 编辑:唐启勇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卫国

6月29日,五十三团四连“文娱活动室(双语夜校)”的揭牌成立。兵团水利局徐雪红副局长、三师水利局局长李建平、五十三团副政委付万祥等出席并共同为活动室揭牌,住四、五连“访汇聚”工作组、四连干部群众代表3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徐雪红副局长说,兵团水利局对该项目高度重视,项目从立项、实施到竣工投入使用不到两个月,就是要让四连的干部群众尽快享受到惠民项目所带来的实惠。希望四连干部群众业余时间多到文娱活动室来看看书、打打乒乓球,多锻炼锻炼身体,增加相互之间的沟通交流,充分利用好文娱活动室这个平台,让活动室成为四连干群交流的桥梁和民族交流的纽带,希望兵团水利局住四连工作组协助四连党支部,贯彻落实好兵、师、团三级党委的各项惠民政策,积极为广大职工群众多做好事、实事。

五十三团付万祥副政委表示,兵团水利局非常重视五十三团的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给予大量的资金和技术支持。对兵团水利局多年来对五十三团民生水利建设项目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肯定了住四连“访惠聚”工作组,深入了解基层群众需求,有针对性地实施惠民项目的工作态度,团党委必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四连“文娱活动室(双语夜校)”建筑面积70平方,累计投资12万元。配备各类图书90类500余册、学习桌凳20套、乒乓球台、黑板等学习、娱乐用具。下一步,四连“访汇聚”工作组将根据群众需要,进一步丰富图书种类及数量,增加活动器材,加强文化阵地建设,充分发挥“文娱活动室(双语夜校)”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