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水利局徐雪红副局长到五十三团看望慰问工作组并指导水利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16年07月08日 信息来源:水利局(水产局) 编辑:唐启勇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丽平

6月30日,参加水利部加强南疆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专题培训班的兵团水利局副局长徐雪红、三师水利局局长李建平一行,到兵团水利局“访惠聚”住53团4连、5连工作组看望慰问,并调研指导了该团水利建设工作。

徐雪红非常关心工作组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看到工作组成员精神饱满,作风优良及干净整齐的院子、长势喜人的蔬菜、整洁卫生的厨房和宿舍非常高兴。在听取工作组关于基层党建、阵地建设和水利扶贫工作汇报后,给予了充分肯定。

根据兵团党委向南疆发展、向南倾斜的政策,兵团水利局不断加大南疆各师的水利基础设施投资力度,水利建设任务繁重,加快进度,确保质量,发挥效益,成为各级水利部门的工作重点。徐雪红一行头顶烈日,到53团大型灌区施工现场和高标准农田进行现场指导,要求团场强化项目法人责任,加大管理力度,确保完成好今年的各项水利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