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水利局“访惠聚“工作组引导所在连队扎实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16年06月29日 信息来源:水利局(水产局) 编辑:唐启勇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丽平 余瑞宽

6月17日,三师五十三团党委分别在四连、五连召开了“两学一做”现场推进会。

五连是2015年新调整领导班子的连队,面对软弱涣散和重点连队集中整治“两顶帽子”。连队党支部在“访惠聚”工作组的协助下,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整合创新支部活动平台,突出支委会在决策和重大问题的核心作用;建立了连队班子、警务室和工作组“三位一体”联席会议机制,坚持每周布置、检查、落实工作,以“抓班子、带队伍”为目的,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干部素质,抓好工作落实,起到了积极作用。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学做结合的要求,提出了以“六问”促“两学一做”的工作方案,把理想信念、思想政治、组织纪律、工作作风、能力素质、岗位绩效等六方面按照问、学、查、改、干的方式推进学习、整改提高。党员干部的精神面貌发生了积极的变化,工作的责任感、主动性明显增强,工作绩效明显提高,推动了连队各项工作的开展。

 

五十三团政委陈刚现场指导

五十三团政委陈刚现场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