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水利局认真开展弘扬兵团精神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15年12月11日 信息来源:水利局(水产局) 编辑:兵团水利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水利局

12月10日,兵团水利局开展弘扬兵团精神专题学习,张生龙副局长主持专题学习,局机关党总支副书记、监察处处长惠占法同志做“弘扬兵团精神,为实现中国梦提供正能量”的专题讲座,局领导辛平、徐雪红以及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惠占法从兵团精神的来源、内涵以及如何弘扬精神三个部分进行讲述,在讲座中引用了大量了历史资料,深刻阐述了“生在井冈山,长在南泥湾,转战数万里,屯垦在天山”的兵团精神的来源,以及与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南泥湾精神和西柏坡精神的关系。介绍兵团精神"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实际内涵,结合兵团水利系统、兵团水利局机关的实际情况就如何进一步弘扬兵团精神进行了明确。

张生龙副局长在学习结束时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对兵团精神的领会,在工作生活中要严格按照兵团精神的要求,努力做弘扬兵团精神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