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水利局切实抓好水利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15年09月11日 信息来源:水利局(水产局) 编辑:兵团水利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兵团水利局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根据中央、水利部、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关于安全生产的部署,田克军书记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水利部、兵团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等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加强兵团水利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及时安排开展全兵团水利系统安全生产检查、排查,向各师水利局下发了开展水利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一是召开了兵团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请各师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要求兵团各级水利部门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积极开展全面的水利安全大检查、大排查工作,不留一个死角、不放过一个疑点,把各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要立足于防大灾、抢大险,进一步修改完善各种抢险预案,做好抢险救灾的各项准备工作,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二是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派出检查组赴一、二、四、五、八、十师等师,对师在建重点水利工程项目、水库、农村水电、农村饮水安全等自查情况进行逐一排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下发限期整改通知,要求立即整改,并跟进督查整改结果,同时印发检查情况通报,推动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兵团水利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