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水利局组织完成了《南疆水利规划》兵团部分的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14年08月01日 信息来源:水利局(水产局) 编辑:水利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水利局

 

近日,兵团水利局组织编制完成了《南疆水资源利用和水利工程建设规划》(以下简称《南疆水利规划》)兵团部分的初稿。根据中央5号文件以及中办发36号文件要求,由水利部门牵头负责的重点工作是做好《南疆水利规划》编制工作。为确保高质量做好规划编制工作,水利局组织精兵强将,克服时间短、任务重、人员少等困难,完成了《南疆水利规划》兵团部分初稿的编制工作,通过与自治区水利厅沟通协调,在规划编制工程中将38团二期水利工程和224团扩建的相关水利项目纳入规划,并充分考虑兵团在南疆新建扩建团场区域或流域参建自治区水利工程的需要,共同完成《南疆水利规划》初稿的编制工作,目前已完成规划初稿编制工作并上报水利部,水利部已于7月20日开始进行规划审查工作。